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飞鸿》杀青 海陆“洋妞”造型俏皮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4 11:05: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海陆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的拍摄中正式杀青,片中海陆饰演的中法混血少女德海泽俏皮可爱,与郑凯饰演的黄飞鸿展开一段纯真的“跨国恋”。

  海陆戏中成黄飞鸿“背后的女人” 敢爱敢恨敢离开

  《国士无双黄飞鸿》讲述了黄飞鸿经历了寻金佛、保卫台湾之战和击退日本刺客这三场旷世之战,终成战无不胜的国士无双的故事。武术高强同时具有特殊人格魅力的黄飞鸿在感情方面却是一个“糊涂蛋”,使他在几段感情纠葛中都摇摆不定,而海陆饰演的德海泽因为黄飞鸿的人格魅力爱上他,最后也正是因为他的摇摆不定离开他,勇敢的回到自己的生活中去。

  耿直girl海陆 戏中大胆示爱

  海陆在《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饰演一个性感火辣、大胆有趣、为爱勇敢向前冲的中法混血的时尚女郎德海泽。德海泽因为见识过黄家父子的中国功夫之后,对青年有为、武功高强的黄飞鸿十分青睐,因此留在黄飞鸿家中并对其展开“猛烈攻势”。可是最后了解黄飞鸿和十三姨之间刻骨铭心的故事之后选择与黄飞鸿成为好友并离开黄家回到法国。

《黄飞鸿》杀青 海陆“洋妞”造型俏皮可爱

  史上最贴心闺蜜 为十三姨支招追求真爱

  海陆饰演的德海泽和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是一对要好的闺蜜,可是两人对黄飞鸿都有爱意,从小生活在法国的思想自由的德海泽决定帮助思想传统的十三姨追求黄飞鸿,从而发生了例如教十三姨写情书、让十三姨主动表白等等一些列啼笑皆非却又感动温暖的故事。海陆坦然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也是这样一种直率、单纯、敢爱敢恨的性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