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陆《乘风破浪的姐姐》“世界崩塌”意外金句逗笑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0:0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在热播,海陆身在的5人组在分歌词环节十分默契,看见歌词的海陆更是感同身受,脱口而出的金句逗笑众人,被网友称赞“憨憨萌萌陆陆子”。

  分歌part世界崩塌 海陆意外金句逗笑众人

  节目播出到第二期,海陆作为《beautiful love》组的一员,与万茜、金莎等姐姐共同组队。应节目组突袭考核的要求,每个小组开始挑战公演曲目。作为组内唱歌较弱的海陆,各位姐姐都贴心指导,将比较容易的部分留给她的同时,还不断给她临时补课教学,气氛十分和谐融洽。

01
02
03
 

  一边练习一边藏不住焦虑的海陆突然泪目,看着歌词有些动情。面对自责落泪的海陆,姐姐们都纷纷上前安慰,海陆也表示自己动容是因为这首歌的歌词唱到了自己的心里。金莎安慰海陆,问及是哪几句比较打动人心,海陆脱口而出:“这个世界随时都要崩塌”。说完自己忍不住笑出声,一旁的姐姐们也被海陆感性又可爱的样子逗笑。

  努力上进不拖后腿 积极练习获夸奖

  当节目组公布临时考核的时候,海陆就仿佛晴天霹雳。在第一期节目里,海陆曾自我形容是“唱歌小白”,这次被分到vocal组,一直压力不断。而责任心强的海陆也不远因为自己拖整个小组的后腿,在得知有考核后,私下在不停练习。同组的万茜表示海陆在宿舍里也丝毫不敢懈怠,十分用功,从分到这首歌以后,一直在努力练声,洗澡、睡觉前、早起后都在听歌矫正音准。

04
05
06
 

  很多观众看到这一幕以后,发笑的同时也看到了海陆可爱执着有韧劲的一面。正如陈松伶在节目采访中说到:“海陆是在非常认真的对待这件事情。”之后节目安排各组在自由练习3小时后统一进行小测试,海陆随5组的小姐姐们一同完整的表演完公演曲目,在老师点评“有很大进步,还可以更好”时,也坦然的接受,并表示“我挺住了”。相信海陆在不懈努力下会有惊喜表现,也期待海陆在接下来的考核中,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