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冰雪奇迹》顶牛怪力对决 “色诱”韩国跑男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6 09:41:00   来源:搜狐娱乐   

韩国队喊口号气势逼人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晚21:20,“韩跑男团”成员姜Gary、池石镇加盟天津卫视《冰雪奇迹》,与人气之星权宰焕、沈炯美组成“韩国队”,迎战钟丽缇、张阳阳、王啸坤、王濛组成的“中国梦之队”。两队将在韩国当地进行冰雪大对决,钟丽缇从性感女神秒变女汉子,与姜Gary热力飙舞,顶牛大赛迸发怪力连胜三人。不想,却在吃活章鱼时惊恐尖叫到破音。

  来到韩国当地,享用地方美食是必不可少的,而中国队的四位队员在节目中则吃到一顿海鲜大餐,还有令人瞠目结舌的“活章鱼”。见到整条章鱼在大碗里蠕动,一向胆量过人的钟丽缇却花容失色,立即尖叫起来:“噢!噢!噢!My God!那么大,吃不了!怎么吃!我吃不了这个。”又顺势将脸躲在了队友张阳阳身后。 在队友的强烈建议下,钟丽缇下定决心捏住鼻子,一口将小块章鱼吞下,但是表情却瞬间石化,惨叫连连。

  除了吃活章鱼,不管是运动项目还是比赛项目上,钟丽缇始终是“女超人”一枚,超强的运动天赋和胆量令她在节目中所向披靡,无人能挡,挑战棒球五击五中,帮助队友完成比赛,挑战权宰焕舞技,更是现场与姜Gary热辣飙舞。而她自己在节目中也拿出了十足的信心:“疯狂,没有什么规律,只要我们能赢!

  在与“韩国队”比试“顶牛”游戏环节中,钟丽缇以一敌四,为队友抢得先机。而她的致胜法宝则是“色诱”韩团成员,一上场便向权宰焕抛媚眼,又趁对方无防备将其顶出赛场;池石镇则被钟丽缇一句“欧巴!撒浪嘿!”迷倒,大意失利。面对对方唯一的女生沈炯美更是不费吹灰之力,并得意说道:“Baby要不要喝水啊,要不要休息一会儿啊。”对此,沈炯美也是心有余悸:“姐姐的力气真的是太大了,在我对面非常轻松。我真的很认真的运动,但是力气不是开玩笑的,根本无法控制。”

  冰天雪地中,姜Gary、池石镇等开始脱衣跳舞,中韩双方的交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21:20,天津卫视播出的《冰雪奇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