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酪陷阱》将拍摄电影版 朴海镇有望担任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8 09:2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今年初热播的tvN韩剧《奶酪陷阱》将制作电影版,朴海镇日前收到出演提案,或将担任电影版男主角。漫画《奶酪陷阱》原作者也在就合作问题进行商议。

  据韩国媒体报道,28日有电影界相关人员表示“朴海镇确定将出演中韩合作拍摄的电影版《奶酪陷阱》中的刘正一角,目前正在与刘正方面讨论细节。”在今年年初热播的韩剧《奶酪陷阱》有望拍摄电影版,而朴海镇有望出演电影版刘正一角。

朴海镇(资料图)
 

  报道称,有电影相关人士透露,一个新生电影制作公司目前在与漫画原作家签约协调,预计把漫画《奶酪陷阱》制作成电影上映。而制作了《建筑学概论》《局内人》等电影的李东浩代表将进行企划制作,想把电影版《奶酪陷阱》制作成像《建筑学概论》一样热门的作品。

  电影制作方面表示“电视剧版《奶酪陷阱》结局不尽人意,粉丝们可以通过电影版得到安慰。”目前和朴海镇关于出演刘正前辈一角正在签约讨论中,此电影将在选角好后投入拍摄。

  对此,朴海镇方面表示“收到了电影版《奶酪陷阱》的出演提案,正在讨论中。”据悉朴海镇方提出一样要原漫画作者参与,所以原作者也讨论中。目前电视剧《奶酪陷阱》女主金高银方表示未收到出演提案。而继电视剧版的“刘正”学长后,朴海镇又将如何诠释电影版的刘正让人十分期待。

  《奶酪陷阱》是韩国作家纯kki创作的一部青春校园类型的漫画作品,主要讲述了积极向上的女大学生洪雪与神秘的完美学长刘正的校园恋爱故事,在今年1月4日被改编成电视剧在韩国tvN有线台播出。在电视剧版本中,由朴海镇饰演男主角刘正学长,金高银饰演女主角洪雪,徐康俊饰演男二号白仁浩。

  《奶酪陷阱》刚播出时受到广泛好评,观众表示纷纷被朴海镇饰演的刘正前辈圈粉,帅气、腹黑等受到许多喜爱。金高银饰演的女主角洪雪也完美诠释了原作,演技受到好评。但是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观众对剧中男二号白仁浩的戏份越来越多,男主角刘正的戏份减少开始质疑,并纷纷吐槽剧情。虽然电视剧方承诺会给观众一个好的结局,但最后的结局还是不尽如人意,《奶酪陷阱》的好口碑也受到极大影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