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韩-民国-万岁广告拍摄花絮曝光 对爸爸撒娇的可爱三胞胎

http://www.yule.com.cn 2016-03-29 13:5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大韩-民国-万岁为某品牌拍摄的最新广告花絮曝光了,广告拍摄现场向爸爸撒娇的三胞胎十分可爱,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

大韩-民国-万岁广告拍摄花絮
 

  在公开的花絮中,三胞胎与爸爸宋一国一起在广告的拍摄地进行着拍摄工作,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身穿粉色和白色相拼接的上衣,下身搭配牛仔裤,坐在沙发上对着镜头比出爱心的手势,十分有爱,而另一张照片中,三胞胎则是用手握拳,对着镜头加油助威,爸爸宋一国则在三个孩子的身后做他们坚实的后盾。此外,三胞胎还与爸爸宋一国一起玩猜拳的游戏,展现了父子生活的日常,现场气氛十分欢乐融洽,让拍摄气氛也变得活泼轻松。

  照片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三胞胎好可爱啊,粉嫩嫩的小孩子”、“太有爱了,日常最能打动人心”、“太喜欢三胞胎了,好像想他们”等等。

  2014年7月宋一国带着三胞胎儿子出演了亲子真人秀《超人回来了》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在节目中展现了十分可爱的样貌,性格也超级乐观,三个可爱的小孩子一亮相就立即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三胞胎获得了超高的关注,他们也和爸爸一起参与广告的拍摄。

  2015年,宋一国参加了KBS电视台电视剧《蒋英实》的拍摄,为了更好的完成拍摄工作,宋一国和三胞胎儿子决定从《超人回来了》中下车,很多观众表示不舍,为了能够让网友们经常看到三胞胎,宋一国开通了ins并且经常通过ins与粉丝们分享三胞胎的日常生活,3月16日,迎来了三胞胎4岁的生日,宋一国由于要拍摄不能陪伴,因此提前为三胞胎进行庆祝,并且公开了视频,粉丝们纷纷送上对三胞胎的生日祝福,希望三胞胎健康快乐的长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