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家三胞胎长大啦 权志龙Dream父母亲节送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9 17:1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韩国,父亲节母亲节统一为5月8日这天,是被称之为“父母亲节”的国定假日。昨日(8日),演员宋一国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了三胞胎的可爱近照,与网友们共同庆祝韩国父母节,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宋一国因为带着大韩、民国、万岁一同出演了KBS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而受到了不少观众的支持与喜爱。

  在公开的照片中,大韩、民国、万岁手里拿着康乃馨胸花,对着镜头露出开心的笑容。尤其是,万岁还对着镜头嘟起嘴,看起来撒娇十足,很是可爱。后,宋一国留言道:"回到家里就被戴上了胸花。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大韩、民国、万岁送的康乃馨。"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都长这么大了!","wuli万岁还是依然自由灵魂啊!","宋爸爸要开心死了吧!","父母节快乐啊!"

  收到礼物的明星父母还有星和haha,今日(9日),haha的妻子星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了儿子Dream送的礼物的认证照。在公开的照片中,身穿白色T恤的星手里拿着康乃馨,对着镜头露出了开心、可爱的笑容,展现了令人羡慕的美貌。之后,星留言道:"谢谢你Dream,我爱你Dream ♡♡♡父母节。康乃馨,嘤嘤也会有这样的一天啊!感动感动!"HaHa与星在2012年结婚,并生下了大儿子Dream。今年3月,星又在首尔某妇产医院顺利产下3.2kg的儿子,并起名为Soul。

  在这感恩爸妈的日子,除了小朋友们,BigBang队长GD权志龙也在自己IG上,分享了他儿时手写给爸妈的感谢信,并晒出爸妈年轻时的照片。在信中,GD写道:“迎接父母亲节,非常谢谢妈妈与爸爸的爱。生下我,健健康康将我扶养长大,送我念好学校的恩惠我一定不会忘记的。无法每天对妈妈尽孝道,我感到很抱歉。以后会努力成为一位孝顺的儿子。”公正字迹传递满满诚意,然而后半段却突然插了句“妈妈、爸爸,我以后不会再任性要求买任何东西了”引众网友大笑转发。

  亲笔信最后,GD以“我会向上天祈祷妈妈、爸爸能一直身体健康。爸妈,我爱你们。亲爱的儿子权志龙敬上”暖暖结束。小GD的感谢信公开2个小时后,GD又上传了一张组图照片,虽然他没注解什么,但照片上两人应该就是他爸妈年轻时候的模样。从他PO出的照片可看出,GD爸爸年轻时长得相当帅气,妈妈很有气质!祝福各位爸爸妈妈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