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五洲唱响人气组合恋爱指数李白称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14:10:07   来源:网络   

  1.      最受关注—李白

 

  “撒嫂”李白虽然名字比较穿越,但也是人美歌甜,颜值爆表。有报道指她2006年从加拿大来到中国发展,被选入“五洲唱响”乐团并担任队长,2008年在央视《星光大道》获得年度总决赛第四名,一度人气颇高,之后李白离队独自发展。此外李白还曾参加过央视《开门大吉》节目。另有报道称“撒嫂”离开“五洲唱响”乐团后,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裁判。而撒贝宁正好担任过央视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的主持人,与该机构有不少交集。李白曾在采访中自曝家庭情况:“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当初被问及自己的恋人,她表示两人相处得不错,“孤独的时候会跟现在的对象聊聊”,并且自认“找不到要回加拿大的理由”。

  2.    最甜蜜夫妻-季托

  季托是五洲辣妹的队长,也是《星光大道》超人气女星。知名人事爆料季托在15年年底与央视著名主持人领证结婚。两人结婚格外低调,在某次采访中,五洲辣妹队长曾表示我们婚后生活很甜蜜,两人在事业上相互帮助。闲暇时也一起出门散散步。

  3.最低调情侣组合-百灵

  百灵是五洲唱响当红女歌手,她在两年前就沉寂在恋爱的喜悦中,有网络爆百灵将于今年年底和华语乐团最佳男歌手结婚,迎来五洲唱响的结婚年,现在还为爆料该男歌手是谁,但我们衷心期待下一次五洲唱响乐团的新女婿!

    4.最搞怪夫妻组合—唐诗诗

  唐诗是搞怪家族的一员,也是五洲唱响乐团的开心果,和五洲工作人员得知消息,唐诗诗和央视主持人已经交往有半年之久,两人经常出席大家的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