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洲唱响”乐团 爱情幸福的摇篮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1 13:4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天刚刚被央视名嘴小撒和“五洲唱响”女孩李白的婚事来的太突然,满满的刷爆了小伙伴们朋友圈以及各大网站头条。很多人都不禁感叹,一瞬间的时间我们的央视名嘴就成了“歪女婿“。

  我们纷纷对外国的五洲女孩记忆犹新,美美白色头发在加上大大的眼睛,让多少,少女们心碎了一地。据悉,撒贝宁女友李白英文名Lisa,出生在英国利物浦,6岁开始学习声乐,12岁移居澳大利亚。18岁进入悉尼大学音乐学院学习。2006年来到中国,曾经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当年该团体在星光大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今年初,有媒体报道撒贝宁和加拿大女友李白共赴长白山滑雪,二人恋情正式曝光。在采访中李白曾谈到自己的恋人,她表示两人相处得不错,“孤独的时候会跟现在的对象聊聊”。撒贝宁对这段“跨国恋”一直很低调,在一次主持节目中跟周华健聊起“跨国恋”。有人提问周华健,在国内由于南北方的差异,豆腐脑吃甜还是吃咸会吵架,跨国婚姻更容易出现问题时,周华健还没来得及回答,撒贝宁直接接过话茬说:“语言隔一道是吵不起来的!”话音刚落,现场此起彼伏,周华健也是各种笑而不语一副“你懂得”的表情。

  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是于元旦求婚成功,4月份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办婚礼。因为撒贝宁虽为安徽人,但却是在武汉长大的。

  其实在五洲唱响乐团这个高人气组合中,每个美女们都不仅歌曲唱的好听,每一个的伴偶们都很有名气。

  季托,2012年成立五洲辣妹乐团,担任队长。参加央视栏目,并夺得月冠军,成为年度最受欢迎的人气组合。曾多次随国家京剧院、北京京剧院、北方昆曲剧院、中国歌剧舞剧院等国家级院团参加重要演出活动, 2008年奥运倒计时晚会等。

  季托早在去年年底和央视著名主持人喜结连理,虽然两个人的爱情故事固然坎坷但是在知名媒体人爆料,季托与其爱人关系很亲密,两人在事业上相互帮助,在生活中也有相同的兴趣,

  其次,在今年年底五洲唱响将又有一位和实力唱将女歌手嫁给中国知名男歌手,据知名人爆料,二人将预计年底领证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