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免费午餐?精华内容付费成互联网新趋势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1 12:4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韩剧《太阳的后裔》在大陆热播。这部原本只有爱奇艺收费会员才能第一时间与韩国观众同步观看的电视剧仅播放了4集,就让大量尝惯“免费午餐”的视频观众乖乖掏钱。爱奇艺方面昨天向记者表示,虽然不能公布具体的付费会员增长数量,但可以确定的是,这部电视剧确实为网站带来喜人的付费会员数量。业内人士也认为,从《太阳的后裔》引发的付费观看热潮将给中国视频产业带来更多服务场景。

  查看其他视频网站发布的数据也可以发现,“付费收看”正被越来越多网友所认可,互联网俨然已经迎来“收费时代”了。到了今天,团购网站的服务越来越全,越来越便捷。相比很多免费产品服务的推销,很多用户信不过,更愿意选择团购网站推出的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愿意多付一些钱解决自己的需求,而不是接受得来不易的免费陷阱。视频网站的体验也越来越佳,越来越多的人也愿意花钱有个良好的体验。这一切,都是因为时代正在悄悄改变,付费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而网民对韩剧的热捧,无疑也是追星的一种方式,粉丝对追星这件事,从来就是毫不吝啬的在花大钱买开心。而互联网时代,已经有更多更好的渠道,包括付费星粉平台,能拉近粉丝与偶像之间的距离。据可靠消息称,在艺人经纪和网络视频领域都有深厚积淀的“响巢看看”即将推出的一款星粉互动产品,将很大程度上改善粉丝们追星的痛苦。对于土豪粉丝花血本追星、吸引偶像关注的方式,其他广大忠实粉丝不用望尘莫及,借助这款产品,粉丝们不仅可以掌握自己偶像的动态,看到明星的各种独家内容,还能与明星近距离互动,看明星线上直播,并且获得偶像为自己设计的定制周边……

  粉丝通过少量付费,就省去了围堵明星、砸钱买广告位赢得靠近明星的负担。总而言之,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互联网产品体验的逐步提升,以及用户使用习惯的培养。互联网的免费时代将退出历史舞台。追星,也将迎来高效的新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