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身穿白衬衫潇洒帅气 山间游玩开心大笑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8:3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4日,人气偶像王源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在山间游玩的照片,杉穿白衬衫的王源十分帅气,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心情大好,粉丝们纷纷留言称赞王源“好看”。

王源(1)
王源(2)
 

  4月4日,人气组合TFBOYS成员王源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在山间游玩的照片,网友还调皮的写道:“昨天小源去巡山”。在公开的照片中,王源身穿白衬衫,搭配休闲运动裤,十分帅气,不仅如此,王源还在山间戏水,与小昆虫互动,更是调皮的比出了V的手势,王源展现了孩子般的天真与快乐,脸上的笑容十分灿烂。

  照片公开后,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哦哟哟,这个小孩儿蛮好看的吼”、“一定玩得很开心吧”、“好看,以后多多发微博哈”等等。

王源(3)
 

  据悉,王源目前正在拍摄网剧《超少年密码》,除了必要的影视剧宣传近日很少在微博与粉丝互动,4月1日,王源发微博晒出了自己在海边的照片,照片中王源戴着墨镜身穿黑色上衣,坐在游艇上,望着周围的风景,姿势十分潇洒酷帅,粉丝们纷纷表白自己偶像,希望王源能够多多发微博与粉丝互动。

  作为人气组合TFBOYS的成员之一,王源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微博粉丝达到了一千四百多万,每一条微博无论是评论点赞还是转发数量都能达到数万条,但是由于王源本身还是一名学生,要在平时抓紧时间学习,加上平时的演出参加活动等各种行程,王源发微博的时间会比较长,这也让粉丝们等待的很着急。

  据悉,王源本身在4月11日还要参加考试,因为今年要参加中考,学习的任务比往年要多很多,粉丝们也纷纷为偶像加油,更有粉丝在微博评论中为王源划分考试重点,为王源整理考试知识点,并且一条条的列举出来,十分暖心,希望王源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