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粉丝 王源新综艺# 究竟是怎么回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11-24 10:4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王源粉丝集体抵制王源新综艺的消息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对于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来说,周末刚刚开始就爆出这样的新闻,更是好奇究竟是怎么回事?对于粉丝来说不是应该喜欢越多综艺邀请自己的爱豆越好么?怎么还引起粉丝集体抵制呢?

 

  从目前曝光的粉丝们发出的各种抵制文章来看,原来粉丝们希望在高三即将高考的时间段,每分每秒的时间都很珍贵,都需要好好利用。需要尽可能的利用好时间好好学习,对于工作方面,团队接洽资源则需要更加谨慎的选择,选择付出与回报对等的项目。而近日频频爆出王源将被邀请作为《以団之名》的导师,并且有可能与某女导师组成cp。众所周知,综合之前所有节目里面的cp,最后都是以分开为结局,分开的同时也会伴随着矛盾的产生,在这样一个需要集中精力备战高考的时期,粉丝们不希望因为这样的事情让王源分心,所以才发生王源粉丝集体抵制王源新综艺这样的事情。更有粉丝直接把这次新综艺传闻的原因归咎到工作室人员的失误,指出他们更应该以王源的个人利益为重,考虑王源的长远发展。

  对于粉丝的这种行为,吃瓜群众表现出了完全不同的两种观点,一种认为是身为粉丝,应该多关注明星的动态,不要试图干涉,因为很多事情不太了解,具体的节目接洽内容是什么也不了解,王源本身的态度更加不了解,所以不要用这种方式来强加干涉;另一种观点认为粉丝们完全为王源考虑,在高三备战高考的紧张时期,时间紧迫,不希望再有其他的事情来分心,希望王源及其工作室能考到粉丝的意见并且及时反馈。

  目前王源本人及其工作室均未做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