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潜伏在黎明之前》再上刑场 受虐担当命悬一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08:5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谍战剧《潜伏在黎明之前》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杨烁、胡军、甘婷婷、吴刚等一众知名演员主演,讲述中共地下党的双面间谍战守安(杨烁饰)在解放战争前夕破坏敌人“天击计划”的故事。

杨烁饰演战守安
战守安命悬一线
战守安受威胁
 

  杨烁再上刑场命悬一线

  剧中杨烁饰演的战守安从九曲岭监狱回到解放区之后,双重间谍的身份因敌人的泄密而受到了解放区组织的考验。保守惊天机密的他饱受内心的煎熬,但始终不肯将秘密透露以免导致阻击计划失败。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战守安将再度走上刑场并第二次被判死刑。一片忠心无法表白的他究竟能否解开敌人的连环绳索,成为今晚剧情的最大看点。

战守安与上级接头
战守安仔细观察
 

  杨烁成全剧受虐担当

  剧中战守安从一开始就一路受虐,不曾间断过。中枪、受伤不仅是家常便饭,审讯、酷刑等更是展开了一次又一次。除了受到生理上的摧残之外,杨烁饰演的战守安在心理上也屡受打击。曾近心爱的初恋情人戴佩秋嫁给了自己最敬重的大哥战守平,因为害怕拖累生死相许的恋人吕燕婷而被迫疏远。更令人感慨的是,战守安为了能将天击计划的消息传递给上级,饱受自己人的怀疑和审讯。有苦不能诉,有家归不得,自己的身份和信仰也不能公诸于世的痛苦都集中在他一个人身上。因此战守安也被戏称为是全剧最惨的角色,成为不折不扣的“受虐担当”。

  要了解战守安的命运走向,敬请继续关注《潜伏在黎明之前》每晚在浙江卫视的播出。另外同样有杨烁出演的都市剧《欢乐颂》将接档《潜伏在黎明之前》,在浙江卫视与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令人期待。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