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池《泡沫之夏》错失所爱 命悬一线甜虐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6 09:3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圣池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剧新版《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爱奇艺和浙江卫视热播。剧情渐入高潮,黄圣池饰演的洛熙与夏沫经历种种磨难,最终还是迎来分手的结局,洛熙醉酒陷入昏迷,虐心再次升级。

黄圣池出演《泡沫之夏》
 

  黄圣池婚礼溺水昏迷 苦恋夏沫终爱而不得

  在最新更新的《泡沫之夏》中,黄圣池饰演的洛熙面对即将结婚的夏沫和欧辰,再一次放下一切想要重新挽回夏沫,却依然遭到了拒绝,痛苦万分的他选择借酒浇愁,却不幸落水,昏迷不醒。对于洛熙这样的用情至深,为了夏沫不顾一切甚至生命,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洛熙太惨了,不管付出多少都挽不回爱人。”

  前期的洛熙是满身是刺的,与夏沫相爱之后的洛熙是会撒娇会卖萌的,而分手后的洛熙则是痛苦的,仿佛失去了全部。无论何种性格、何种境遇的洛熙,黄圣池都把握的十分到位,这也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作为一个新人演员的潜力。

黄圣池饰洛熙
 

  黄圣池为爱成长 前后反差大口碑反转

  经历了失去的洛熙终于明白了爱情真正的含义:爱不是互相猜忌、患得患失,而是彼此信任,给予对方足够的自由。事实上,不仅剧中的洛熙得到了成长,观众们也可以看到饰演洛熙的演员黄圣池的成长。从《旋风少女》中呆萌认真、靠谱严肃的申波,到《浪花一朵朵》中仗义坦率、活泼中二的祁睿峰,再到现在《泡沫之夏》中孤僻清冷、可盐可甜的洛熙,黄圣池凭借自己对表演的理解与努力,让观众感受到了他的每一点进步。

  洛熙的为爱成长同时也打动了观众,越来越多的网友从最开始对洛熙的不理解,开始心疼洛熙,心疼黄圣池,弹幕上的观众也纷纷表示“黑转粉”。“感觉洛熙这个人物挺不容易的,前期的性格缺陷是因为小时候的心理阴影,但一集一集追下来可以看到他的成长痕迹,黄圣池的表演也可以看到进步,对人物的诠释很到位。”有网友这样评价到。

  据悉,黄圣池正在拍摄新剧《追球》,他在剧中饰演技术一流的乒乓球运动员厉圣,这次他又将如何呈现人物,值得期待!

黄圣池为爱成长获好评
黄圣池夏沫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