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泡沫之夏》昨日收官 黄圣池微博发长文感慨万千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11:0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电视剧《泡沫之夏》爱奇艺VIP迎来收官,这部伴随整个夏天,虐了关注无数眼泪的作品,迎来圆满的大结局。剧中,洛熙最终放手成全了夏沫和欧辰,学会了爱与被爱,学会将爱放在心底。他的扮演者黄圣池也凭借该剧收获无数关注和喜爱。

黄圣池《泡沫之夏》收官
 

  《泡沫之夏》昨日收官 洛熙放手成全“爱放心里”

  在昨晚的大结局中,洛熙看到夏沫的事业一落千丈,甚至被人误会,于是对外宣布自己是这段感情的破坏者,并决定退出娱乐圈,令大家十分诧异。退出娱乐圈后的他,决定出国留学。但在夏沫失去了尹澄,疯了之后,又毫不犹豫回国开到夏沫,帮助夏沫走出阴影。尽管已经放弃了对夏沫的感情,但仍然深爱着她。剧中洛熙在海边对夏沫真情告别,“爱若难以放进手里,不如把它放进心里。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拥有一定会失去,所以我选择放进心里,不会被人夺走,也无所谓失去”。选择放开夏沫还她自由的同时,也是还自己自由。洛熙在这段感情中,学会了爱与被爱,学会了释怀,连网友都调侃“洛熙终于长大了”!

黄圣池饰演洛熙
 

  黄圣池回忆拍摄时光 发微博长文感慨万千

  因为洛熙一角,黄圣池收获了无数的关注与喜爱,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到这个率真的大男孩。随着大结局到来,黄圣池本人也发博感慨这段时光,回忆起初次接触洛熙一角的情景。他在微博发长文感慨到,“我真心觉得,能接到这个角色很幸运,我也一直保持着学习的心态。进组差不多两三周都是白天拍戏,晚上抓紧时间读剧本,一句台词一句台词地练习、找感觉。整个状态是高度紧张的,特别想把这个角色演好。”面对支持鼓励也好、建议批评也罢,他表示,对他而言是压力,也是动力,更是自己的幸运。面对洛熙这个内心世界十分丰富,情感十分复杂的角色,对还是新人的黄圣池来说是一种挑战,而敢于大胆演绎这个看似不太讨喜的角色,也是一种勇气。

  《旋风少女2》的申波让我们看到了黄圣池初为演员时的勇敢与认真;《浪花一朵朵》的祁睿峰让我们看到了他可爱、直率的模样;而《泡沫之夏》的洛熙则让我们看到了他作为演员,消化角色个性的强大信念感和可塑性。目前,他正在深圳拍摄新剧《追球》,剧中饰演厉圣,又是与此前完全不同的角色,又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期待未来他的经常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