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兄弟,别闹》网剧杀青 高晓攀发长文回应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09:5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晓攀发长文
网剧杀马特造型
 

  25日,知名喜剧小生高晓攀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出一篇长文,宣布《兄弟,别闹》网剧正式杀青,并向所有兄弟姐妹表示感谢,也明确回应了人们对他拍摄网剧的种种质疑。

  文中,高晓攀表示《兄弟,别闹》从开始策划的第一天起就充满了质疑,不少人认为相声团队拍网剧就是赶时髦、图新鲜,包袱都是剧场里剩下的,而且相声演员身为影视方面的外行也完全不懂镜头。面对这些质疑,高晓攀却写道:“有可能我们的确会犯这些错误,甚至如他人所言,一无是处,所以我们闭嘴吧!”高晓攀和他的团队选择了沉默,埋头专心做网剧,用事实和结果来证明他们的努力。网剧杀青,看完片花的高晓攀觉得“一切都值!一切付出会和回报成正比。”

  对于高晓攀如此用心的长文,不少网友深受触动,纷纷为高晓攀和其团队的努力点赞,并表示对《兄弟,别闹》网剧开播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