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企鹅飞一会:《马达加斯加》音乐剧即将登陆京城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5 10:1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达加斯加是什么东东?是那个风情万种,热情似火的非洲旅游岛国?是美国梦工厂打造的深入人心的系列动画电影?都是,也都不是。今天,我们要说的马达加斯加是根据《马达加斯加》电影改编而成的同名音乐剧。2016年首次来华的梦工厂原版音乐剧《马达加斯加》巡演,将由中国最大的民营演出公司——聚橙网——独家引进。《马达加斯加》将于今年6月至8月在上海、重庆、成都、北京、广州和深圳6个城市展开超过60场演出。其中北京将在4月6日开始抢票,7月21日至7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为首都市民带来精彩的演出。此次巡演在每个城市都有大约一周的演出周期。

  音乐剧《马达加斯加》的内容基本来源于电影,讲述了狮子亚利克斯(Alex)、斑马马蒂(Marty)、长颈鹿麦尔曼(Melman)、河马格洛丽亚(Gloria)以及诡计多端的企鹅帮从纽约中央公园的家中逃走,闯进了狐猴国王所在的马达加斯加,并开始一段意想不到的疯狂旅程的故事。富有创造力的布景和服装、欢快的舞蹈、动人的歌曲,尤其其中4只诙谐幽默的企鹅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们将带领观众们经历一次令人激动的野外冒险。

  音乐剧《马达加斯加》由美国梦工厂原版授权,IEG(ISTANBUL ENTERTAINMENT GROUP)出品制作,Live Nation负责演出经纪,百老汇亚洲独家代理亚洲巡演。该剧拥有一流的主创团队。导演Gip Hoppe、作词及作曲Joel Someillan与George Noriega均曾在百老汇和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工作,有丰富的儿童剧创作经验,曾创作出许多大家熟知的作品,如《朵拉历险记》与《蓝色斑点狗》等。编剧Kevin Del Aguila,因撰写《Alter Boyz》而获得纽约戏剧委员会奖提名。舞美设计David Gallo和服装设计Gregg Barnes分别获得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和最佳服装设计。

  顶级的制作和创作团队,忠实于原版的故事,经久不衰的主题歌曲,注定《马达加斯加》是一部经典高端的音乐剧。自2011年在美国首演以来,音乐剧《马达加斯加》历经五年走过上百个城市演出近千场,获得欧美各地各年龄观众的好评与热捧。

  2016年,《马达加斯加》首度来华,原汁原味的百老汇歌剧将在今夏走上中国六大城市的舞台,掀起音乐剧演出的高潮。精致的服装造型和精美的舞台效果带来舒适的视觉体验,夸张无厘头的演出风格化解生活中的烦忧与压抑,全剧宣传倡导的友情、爱与勇敢的普世价值让人在轻松过后留一份思索与希望,纯英文对白与演唱让人近距离体验英文经典。音乐剧的高端融入电影的经典,幽默风趣的剧情与精彩出众的表演完美结合,这一场视觉盛宴绝对值得期待,不容错过。

  如果你是《马达加斯加》系列电影的喜爱者,如果你想重温经典、点亮回忆,如果你想带着孩子来一场不出家门的异国奇妙之旅,如果你只是想单纯地看一场精彩的音乐剧,今夏,来《马达加斯加》吧!具体购票您可登陆聚橙网或大麦网查看详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