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观影新标杆,英皇电影城已成为京城大片宣传之地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5:43:56   来源:凤凰   

  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作为北京第一家英皇电影城,自4月29日试营业以来,凭借媲美国际的硬件设施、及多样的观影体验,火速成为北京观影新标杆和众多电影大片宣传之地,仅今年暑期,便有《我不是药神》《邪不压正》《西虹市首富》《一出好戏》《欧洲攻略》等首映、映后见面会相继在英皇电影城举办。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亲临现场为《我不是药神》助阵

《邪不压正》7月13日举行京城首映礼

《一出好戏》8月5日媒体见面会

吴亦凡现身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

  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位于长安街永安里英皇集团中心,中央商务核心地段,其占地6500多平方米,是集IMAX、MX4D、ScreenX、Dolby Atmos导演厅于一身的多功能现代化影城。

英皇电影城集各类特效厅于一体

  影城设有10个观影厅、其中包括4个特效厅,整个影城共1154个座位,全部座椅采用真皮材质使观众拥有更舒适的观影体验。其中,利用地下空间打造出宽23米银幕的IMAX厅是影城内最大影厅,巨幅银幕呈现出逼真画面,给观众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英皇电影城-IMAX厅

  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依托商业资源优势,高精的放映品质,个性化服务内容,从产业链布局、品牌输出为主,树立电影院的行业标杆。凭借高品质观影体验、全新的影院空间体验,把英皇电影城-北京英皇集团中心店打造成北京明星影城,为北京影迷提供观影新感受和更多与明星亲密接触的机会。

北京英皇集团中心

  英皇电影城所处的英皇集团中心,地处北京市中央商务核心地段,占据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是英皇集团布局京城的最新力作。其商业部分不仅引入英皇钟表珠宝旗舰店,汇集劳力士、帝陀等八大腕表品牌,英国王室珠宝品牌杰拉德,周大福及旗下珠宝品牌Hearts On Fire,和女装成衣定制品牌LANYU,更有锋味实验室的强势入驻。英皇集团中心凭借强大的品牌联动效应,推进各个品牌间的互动与深度合作,实现品牌强化与增值,为北京消费者带来更新颖购物生活,营造高品质购物空间,带动消费整体升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