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英皇娱乐演艺特训营第一期中国学员毕业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8:2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31号香港英皇娱乐演艺学院特训营第一批中国内地学员完成训练,大批明星到场与学员分享互动.华语歌手,导演张伟明,TVB演员郑恕峰,演员刘辉,香港电影监制,演员叶震国,香港电影监制吴灿森,电影导演李承勇亲临现场!

  英皇娱乐演艺特训营是明飞香港影视娱乐有限公司与香港森立集团共同打造的,为内地新人提供一个更优质演艺发展平台,

  明飞香港影视娱乐电影给新人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共同为电影行业做出贡献!

  惯用新人的导演张伟明现场指导学员,希望多培养一些新人,培养出优秀专业人才拍出一些更优质的电影.

  现在张伟明以即将开拍的电影《沙漠惊魂》选角色,给学员们即兴创作表演.学员们都将学到的东西现场发挥试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