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么嫩? 27岁日本女星被老外误认成14岁少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6 08:38: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这么嫩? 27岁日本女星被老外误认成14岁少女

日本辣模菜菜绪晒比基尼照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辣模菜菜绪拥有9头身完美比例,以一双细长美腿走红时尚界,近年成功转战戏剧圈,演出恶女角色大获观众好评,加上经常在社群网站和网友互动,吸引破百万粉丝关注,荣登新一代网路女王。刚拍完日剧《怪盗山猫》的她最近频频出国,从泰国、韩国到美国,还晒比基尼美照,性感指数破表!

  27岁的菜菜绪连日来不断上传旅游美照,不但穿上橘色比基尼,露出锁骨,平坦的小腹更是叫人羡慕不已!5日PO文提到人在加州的威尼斯海滩,而且顶着素颜出门,竟然被误认为14岁少女,结果向外国友人报出实际年龄后,对方还回一句“What?”她搞笑称“看来我还能继续穿制服呢。”

  菜菜绪给人成熟妩媚印象,没想到素颜在美国被当少女,网友笑称美国人14岁看起来也很成熟,有人趁机敲碗想看菜菜绪的制服照。其实她曾PO过大学时代美照,当时身穿水蓝色泳衣,美背蛮腰令粉丝大喷鼻血,如今她已经是各家电视台力捧的女演员,人气正要攀上新高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