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朝5晚9》完结在即 美趣真爱粉盘点少女心必杀技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9 10:4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朝5晚9》每次更新,都会在微博引起热议,昨日,《朝5晚9》已经播出了第九集,还有一集即将收官,这部“看气质”的日剧如何全方位俘获少女心的呢?在美趣社区内,《朝5晚9》的真爱粉一一细数了该剧让少女心爆棚的必杀攻略。

 

  痴汉和尚惹人爱

  该剧男主角痴汉和尚星川之所以迷倒无数女网友,不仅因为他符合霸道总裁爆款形象,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人帅钱多能包场整个店,他还有诸多萌点可以全方位俘获少女心。他第一次见面,女主把香灰撒了他一脸时就深深地爱上了女主;下一次跟女主见面,就宣布:恭喜你,我要娶你为妻。在被女主多次拒绝之后,他直接把女主逮到家里关起来了。

  此外,和尚还是一个情话醋王,他会生气的对女主说:“你根本没有认识到自己多么有魅力,只要你淡淡一笑,或抬起双眸,所有男人都会被征服,请你有点自知之明,认识到自己超级无敌可爱!”这样的设定让霸道总裁爆款形象又增了几分风趣,可爱得让人少女心荡漾。

  出彩配角萌点多

  该剧除了买狗粮看两个长得好看的男女主角谈恋爱之外,各路配角也是自带萌点。有对女主一见钟情的女装癖男孩的里中由希,让粉丝终于相信这么可爱的一定是男孩纸,还有女主自说自话全面坑女主的搞笑家人,更有深受网友欢迎的腐女老师,似乎道出了不少腐女的日常,再加上有颜值爆表的速水重道来凑CP,少女心萌点已全部点满。

  穿衣搭配风尚标

  除了追剧情之外,穿搭也是俘获粉丝的一个亮点。该剧演员穿在身上、戴在头上,挂在身上的那些单品也都十分吸引眼球。身高仅有157厘米的石原里美,通过灵巧的搭配穿出了167厘米的感觉,干练的职场风还散发出几丝森女的气息,无论是大衣、毛衣、西裤、半身裙、高跟鞋、包包、手表、项链,从头到脚的服饰品牌都被全面开扒,成为众多女生穿衣搭配风尚标。

  不到完结吻不着

  想要持续勾住少女心,就是要接个吻都一波三折。目前,《朝5晚9》已经播放了9集,下周即将完结,但是男女主角连吻都没接到,直让观众怒火中烧。而在第九集中,女主辞去工作,回到寺庙持续被虐,最终和尚提出分手,下一集剧情是否有大反转,引得粉丝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