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美少女天团汇聚上海 SNH48萌系主持令宅男疯狂

http://www.yule.com.cn 2014-07-30 13:5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9日,由全日空主办的ANAxAKB48 Challenge for ASIA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办,48系姐妹团AKB48、SNH48、SKE48、NMB48、HKT48、JKT48六支组合的成员汇聚一堂。SNH48成员赵嘉敏、邱欣怡、张语格、铃木玛莉亚与AKB48北原里英、高桥朱里,SKE48成员石田安奈等10名48系美少女天团代表同台亮相,引全场宅男粉丝疯狂。SNH48成员赵嘉敏、张语格还担任了当天活动的主持人,两个萌妹子的精彩表现贯穿全场,更是引得现场宅男们尖叫掌声不断。

  48 GROUP女子偶像团体是以“可以面对面的偶像”为造星理念的大型女子偶像组合,该团体家族组合成员总数已经超过400人。日前,上海姐妹团SNH48刚刚成功举办了其第一届总选举,引发近百家媒体的关注报道。

  ANAxAKB Challenge for ASIA活动现场,六支姐妹团成员身着各队制服悉数亮相,一出场便引发全场宅男粉丝的卖力应援,尖叫声震耳欲聋。外籍少女们被上海粉丝的热情感动,不但纷纷用中文做了自我介绍,还大赞上海的小笼包,其中日籍SNH48成员铃木玛莉亚更是讲起了“小笼包”绕口令,“昨天吃了小笼包,今天吃了小笼包,明天还是小笼包。”10名美少女还聊起自己平时爱去的地方,AKB48成员高桥朱里、北原里英介绍了东京的专属剧场,SKE48成员石田安奈推荐了有古老日本风情的名古屋商店街。

  为了回报粉丝们的支持,10名美少女还给大家带来了各种小礼物。公仔玩偶、日本点心、印有AKB封面的杂志等等。SNH48的4名美少女则给粉丝们带来了ANA飞机模型。礼物通过抽选形式送给了在场粉丝,获奖幸运粉丝上台领奖的同时还能额外享受与偶像近距离的接触,引得台下无缘奖品的众宅男粉丝们无比羡慕嫉妒。当天活动还设置了“惊喜大抽奖”,中奖的粉丝可以获得ANA提供的上海到东京的机票两张,SNH48的一名幸运粉丝抽到大奖。

  不过,虽然大部分粉丝无缘奖品,但却能够在接下来的击掌会环节中与10名美少女一一击掌。众粉丝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能够一次与48系6支队伍的成员击掌,这种福利真是非常难得,让宅男们大呼过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