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诺兰《敦刻尔刻》再添新角色 斯里安-墨菲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7 10:28:06   来源:搜狐娱乐   

斯里安-墨菲加盟诺兰新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正在筹备中的二战题材大片《敦刻尔克》,今日确定了一个重要角色扮演者:曾与诺兰成功合作过《盗梦空间》《黑暗骑士》等作品的性格男星斯里安-墨菲,业已正式加盟该片。尽管墨菲的角色尚未敲定,但他的加盟无疑会为这部本就群星闪耀的作品增添新亮点。

  《敦刻尔克》的核心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是二战初期的英法联军的军事撤退行动。1940年5月25日,英法联军防线在德国机械化部队的快速攻势下崩溃之后,英军在敦刻尔克这个位于法国东北部、靠近比利时边境的港口小城进行了当时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军事撤退行动。虽然这项代号为“发电机计划”的大规模撤退行动使英国及法国得以利用各种船只撤出了大量的部队、成功挽救了大量的人力,但是英国派驻法国的远征军的所有重型装备都丢弃在欧洲大陆上,导致英国本土的地面防卫出现严重问题。1964年,法国导演亨利-维尼尔曾拍摄过一部名为《碧血长天》的经典电影,法国巨星让-保罗-贝尔蒙多出演了该片的男主角。在即将拍摄的这部电影中,诺兰的弟弟乔纳森-诺兰为影片创作剧本。

  影片的两大男主角业已确定为两大小鲜肉:一位是初出茅庐的英国男星菲昂-怀特海德,他之前只出演过尚未播出的电视剧《他》,另一位则是单向线组合的主唱哈里-斯泰尔斯。影片的配角班底极为豪华,包括《疯狂麦克斯:狂暴之路》的汤姆-哈迪、英国著名导演和演员肯尼斯-布拉纳、因《间谍之桥》登顶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马克-里朗斯。斯里安-墨菲将与众多实力派明星大演对手戏。

  《敦刻尔克》将在2017年7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