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搬来百家讲坛最逗比讲师 袁腾飞神段子再现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2 12:0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起袁腾飞,就会想到他的教学视频3个月点击量就超过了1000万,他在百家讲坛的最后一课创下了该节目收视新高。据悉,4月12日16点,有“史上最牛历史老师之称”的袁腾飞将要做客花椒。这是袁腾飞首次在移动视频直播平台出现,他将用他幽默诙谐的语言和嬉笑怒骂的风格为花椒用户上一堂“历史课”。

  袁腾飞神段子再现 自称“史话体”

 

  图1:《百家讲坛》 最逗比老师袁腾飞做客花椒

  袁腾飞秉承了“京油子”的优点,一张口就是俏皮话。再正经的事儿,到他那儿也生出几分不正经来。 袁腾飞的绝活就是讲“细节”,他认为历史大事之下一些鲜为人知的细节多数像段子,也更容易流传。袁腾飞说自己这叫“史话体”。

  以他的一本书为例,其中小标题有像“好汉架不住群殴”、“你若安好,我就接着扔炸弹”、“鬼子的二百五精神”这样的神句——典型的段子体。正文中,幽默诙谐更是俯拾皆是。他说意大利军队没用,“在欧洲,意大利除了占领阿尔巴尼亚取得小胜之外,进攻法国、打希腊都是有多大脸现多大眼”;他评价英国军舰胡德号中看不中用,“美国市长为胡德号的优美激动得落泪,说如果这艘军舰来打我们,我们肯定投降,为什么?因为这艘军舰太美了。”

  袁腾飞此次做客花椒,是首次在移动视频直播平台出现。网友们可以期待他妙趣横生的讲课风格。

  花椒或成明星“集中营” 多次批量造星

  图2:王祖蓝做客花椒直播

  除袁腾飞以外,花椒直播还邀请过多位明星进行专访,让明星做主播。例如,黄圣依、

  杜江、王珞丹、王祖蓝、泰森、甄子丹等身影都在花椒中出现过。有网友戏称:“花椒有钱就是任性,竟然圈住了娱乐圈半壁江山。”让花椒俨然成为了明星专访“集中营”。

  在疯狂圈明星的同时,身为移动视频直播平台的花椒本身就为身怀绝技、风采各异主播们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让有潜力成为“明星”的人绽放光彩,让更多的粉丝关注到他们。

  除此之外,花椒还与多个大型选秀活动进行合作,例如花椒和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合作推出视频直播海选,让网友能够亲眼目睹一个明星的成名之路;和《大话足球》栏目组合作推出《大话足球踢馆赛》,为爱好足球又有解说天赋的人提供一个发展契机。

  总而言之,期待袁腾飞移动视频直播首秀的网友们,记得4月12日下午16点,锁定花椒直播,亲眼见证这位“史上最强历史老师”的神段子再现。

花椒直播APP二维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