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敬业精神引赞叹 偷看小抄秀中文显呆萌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3:0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韩国演员朴海镇抵达北京参加中国颁奖典礼,并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获得“年度突破演员奖”。朴海镇不仅是唯一一个连续两年受邀和获奖的韩国艺人,也是获得这个奖项的首位海外演员,足以证明朴海镇作为一名海外演员已经被中国市场所接纳和认可。上台领奖的朴海镇先是用标准韩式九十度的鞠躬对全场观众表示感谢,并全程诚意满满的用中文发表获奖感言,中文发音十分的标准,在中途还偷偷看了一眼手掌上的小抄。不少在网上观看直播的粉丝都纷纷表示,“暖心的偶吧,为了让我们听懂,还准备了小抄,偷看小抄的朴哥简直太萌了”,“看得出来很用心的准备了这段中文感谢语,一个耿直的暖男”。

朴海镇采访

  领奖之后来到后台采访间,朴海镇还跟现场媒体秀起了手掌上小抄,害羞的说到,“全都背了,但太紧张都忘了,自己又写太小了,看不清楚”。朴海镇表示自己没有专门学过中文,只是通过在中国活动慢慢了解的,虽然中文很难,但是他还是已经买了中文书,正在努力的学习中。对于在抵达北京机场收到粉丝送的香菜一事,他也表示刚开始以为是花,结果发现是香菜,吓了一跳,最后忍不住笑了!

朴海镇获奖

  在当晚颁奖典礼的过程中,朴海镇一直很认真的看着各位明星领奖,为他们鼓掌,看他们的演出,一秒都没离开。很多网友在观看完全程之后表示,“他就坐在中间过道那里,镜头里人来人往的总能看到他一直笔直地坐着,真的太有心太感动了,人品大赞啊,爱你不是没有理由”,“仙贝从入场坐下就开始安静的看着大家表演和领奖,为他们鼓掌,全程没有离开半步!颁奖时非常礼貌向大家握手表示感谢!全程用中文致词,真的非常用心,好暖感动”。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红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