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OST专辑全部售罄 正在追加制作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2 15:3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OST专辑从8月5日开始正式发售,短短一周的时间已经全部售罄,目前正在追加制作之中。

 

  根据消息表示,5日开始预售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ost专辑在预售开始后仅一周就超过了库存数量,进行了追加制作。据悉,为了弥补粉丝们对电视剧结束的不舍之情,该专辑完整成品中还包含了高文英(徐睿知 饰)和文康泰(金秀贤 饰)的立体人偶卡片、“蝴蝶”书签、小卡(6种随机两种)、photobook(80P)、电视剧海报(预售限定)等物品。

  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由演员金秀贤和徐睿知两人主演的治愈系电视剧,该剧是金秀贤退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播出以来评价一直很不错,是电视剧话题榜的首位。金秀贤和徐睿知两人的表现也十分的默契,让人深陷其中。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是由朴信宇执导,赵容编剧,金秀贤、徐睿知主演的爱情剧,2020年6月20日起在韩国tvN电视台播出。该剧讲述了因生活压力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患者监护人,和因天生缺陷而不懂爱情的童话作家相遇后互相抚平伤口治愈伤痛的故事,目前全剧已经完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