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I-DLE全球巡演首尔站追加演出门票3分钟内全部售罄

http://www.yule.com.cn 2022-06-07 10:0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称,韩国时间5月30日晚上8点,(G)I-DLE全球巡演首尔站追加演出门票开售,仅3分钟就全部售罄,让人切实感受到了(G)I-DLE的超高票房号召力。

 

  据悉,6月18日-19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G)I-DLE将举行为期两天的演出,但是预售门票开售后,两场门票全部快速售罄,粉丝们强烈要求追加场次,因此经纪公司决定追加首尔演出日程,进行为期3天的演出。

  据悉,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G)I-DLE通过首张正规专辑《I NEVER DIE》回归,回归后在全球24个地区的iTunes专辑排行榜中排名第一位,在11个地区的K-Pop Top Album排行榜中排名第一位,引发热议。

  不仅如此,组合的正规1辑《I NEVER DIE》在美国Billboard"Global 200"中排名第58位,主打歌"TOMBOY"在Billboard Global Excl. U.S排行榜中排名第34位,展现了全球大势组合的面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