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tray Kids将于9月在体操竞技场追加演出 继续世巡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2-08-05 14:5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5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人气男团Stray Kids的演唱会正在进行,而人气颇高的他们演唱会门票也全部售罄,为了回报粉丝们,组合确定将会于9月在体操竞技场追加演出。

 

  5日,JYP娱乐在官方SNS频道上突然发表了"Stray Kids 2nd World Tour "MANIAC""的首尔追加演出的消息,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据此,Stray Kids将于9月17日和18日在位于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的KSPO DOME举行第二次世巡的首尔追加演唱会。

  据悉,新增的第二次世巡首尔公演名为"Stray Kids 2nd World Tour “MANIAC” Seoul Special (UNVEIL 11)"。之前Stray Kids推出了节目《UNVEIL : TRACK》,并且出道首次海外Showcase巡演名为"UNVEIL TOUR 'I am...'"等,因此此次世巡名"UNVEIL 11"中隐藏的信息也让人们的好奇心不断提高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