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爱里的心”第七年 澳洲总理夫人亲临见证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6 09:0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北京时间4月15日,范冰冰出席“爱里的心捐赠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并在澳大利亚总理夫人Lucy Tunbull的见证下,代表“爱里的心”接受澳洲知名品牌澳佳宝捐赠的三百万元人民币。“爱里的心”发起至今七年,救治西藏阿里地区先心病儿童204例,亦成为首个受到国外元首夫人出席并见证的公益项目。仪式上,范冰冰再次表示要将项目坚持下去,让更多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得到救治。

  “爱里的心”公益项目开展七年来,受到越来越多来自各方的关注,澳大利亚总理夫人Lucy Turnbull女士此次亲临现场一同见证,并表示对于项目非常的感动,钦佩于范冰冰的执着与投入。范冰冰也表示,希望尽己之力,未来能够帮助到更多的贫困地区病童,她坦言“七年来,让204个孩子重获健康,快乐成长,这样的坚持,我觉得比拍一部好电影更值得。”

  “爱里的心”起始于2010年8月,由范冰冰与星光麦特传媒集团CEO兼总裁陈砺志共同发起。项目团队每年赴西藏阿里地区筛查病童,范冰冰也先后两次亲赴西藏阿里,七年来,“爱里的心”足迹多轮覆盖西藏阿里的七个县区,团队克服高原反应,路途颠簸,恶劣气候,行程万余公里,为近2万名孩子进行了心脏检查,并在京沪两家定点医院分批对患儿进行手术治疗。截至目前,已有18批204名孩子得到成功救治,重获健康。范冰冰一再表示“要做零成本的慈善。”坚持“救一个,是一个”这样的理念最实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