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晒澳洲游玩照 粉丝直呼:厉害了我的哥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9 09:0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睿前往澳大利亚录制《和明星去旅行》第二季。录制期间张睿也不忘在微博晒出自己跳伞、潜水等游玩的照片,与粉丝一同分享开心的时刻。不少粉丝纷纷留言表示:“厉害了我的哥!这上天入海的,看你玩的这么开心好期待节目的播出啊”、“每天都发微博分享帅照给我们,这种福利简直不能更棒!”

张睿
张睿抱考拉
张睿潜水
张睿跳伞
 

  《和明星去旅行》是一档明星时尚与旅游文化相结合的旅游真人秀节目,体现了旅游娱乐化、公益时尚化和真人秀的元素。与第一季不同,第二季将主打年轻、自由、个性化的旅游主题,更是邀请到了当红小生张睿的实力加盟。此次张睿在节目中开启了黄金海岸-墨尔本-凯恩斯的冒险之旅,体验跳伞、潜水等惊险刺激的运动,带你体验澳洲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据悉该节目已经结束录制,预计将于十一月份上线播出。

张睿西装帅气
张睿与鸽子
张睿与鱼合影
张睿在澳洲
张睿坐直升飞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