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米特里·戈洛温将来京 分享演技指导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09:2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身兼好莱坞剧院作家、导演以及演员等多重身份的美籍资深影视人德米特里·戈洛温将于5月来到中国北京与大家分享李·斯特拉斯伯格表演体系《方法》以及俄罗斯经典斯坦尼拉夫斯基体系的内在动力表演方式,德米特里·戈洛温直言,想要成为最真实的表演者,首先需要更多更深层的了解自己。

德米特里•戈洛温

  德米特里·戈洛温分享演技指导表演

  据悉,有着丰富表演经历的德米特里·戈洛温是李·斯特拉斯伯格戏剧电影学院和美国音乐戏剧学院的毕业生。曾出演戏剧比如《怪宴》、《十个小印第安人》、《精选》等,在传奇的百老汇好莱坞演员和导演隆尼·查普曼剧院中,德米特里·戈洛温与艾尔·帕西诺和埃伦·伯斯顿共同担任演员工作室的艺术总监。

德米特里•戈洛温将来京

  同时,德米特里·戈洛温在很多音乐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如经典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歌剧《猫》,以及风靡全球的《妈妈咪呀!》,德米特里·戈洛温成功创立了个人戏剧纪录,三年每日出场扮演胡椒角色达到1000次等等。

德米特里•戈洛温指导表演分享演技

  此次,德米特里·戈洛温将在5月下旬来到中国北京,并现场讲述自己多年的演绎心得以及详细讲解李·斯特拉斯伯格《方法》表演体系中的各种表演方式和技巧,相信通过他的生动叙述和指导,演员能更深刻的意识到表演的灵魂所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