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国外那些颜值与演技双重在线的神级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10:1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现如今,国内电影可谓是鲜肉横行,漫画般俊俏可人的面庞固然是得天独厚的条件,不得不说是老天爷赏饭吃,但是衡量一个演员的根本标准仍然是演技。好在,给鲜肉们时间,有心的人总会努力和进步。像是曾在《老炮儿》里有过精彩表演的*和吴亦凡,前者在《心理罪》的表现被冠以从影以来最强演技,而后者加盟吕克•贝松的新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更是让万千影迷翘首以待。

  而在国外的影视明星中,颜值和演技并存的“大魔王”更是比比皆是,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位小编心中的“大魔王”。

 

  一、为表演而生的魔法少女:艾玛•沃特森(Emma·Watson)

  提起艾玛,相信所有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但是这位高智商、高颜值的女演员并没有将自己停留在那个魔法学校时代。她在2012年参演《壁花少年》,出演了一位离经叛道的高中生,无时不刻都透露着放任不羁的潇洒与自由。

  而后在2015年,她参演了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尊严殖民地》以及悬疑惊悚片《回溯迷踪》,在小编看来,这两部电影绝对是艾玛的成功转型之作,不论是坚强的反独裁自由人,还是看似柔弱、实则精于谋算的小镇姑娘,她的表演都行云流水,毫无矫揉造作之处。

  不过,最让小编印象深刻的,还是今年上映的《美女与野兽》和《圆圈》,在前者中,艾玛展现了自己出演歌舞剧的独特魅力,而后者在与影帝汤姆·汉克斯的对手戏中,她依然能够镇定自若地表演,将主角内心成长的迷茫和最后的坚定表现得淋漓尽致。

  从十岁出演第一部《哈利•波特》到现在,艾玛从未停下上进的脚步,她不仅在表演上日趋成熟,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出任“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倡导女权运动,这样的艾玛谁人不爱呢?

  二、萌帅小天使:弗莱迪•海默(Freddie·Highmore)

  对弗莱迪这个名字大家也许并不是很熟悉,但只要提起他出演的电影,你就一定会想起这个萌帅的小正太。2005年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他是和德普大叔一同冒险的小查理;2007年的《声梦奇缘》,他是天生的音乐家,虽然从小被遗弃在孤儿院,但最后依靠坚定的信念和美妙的音乐找回了家人;2010年的《吐司》,他出演著名厨艺作家奈杰尔的童年和青春期,将主角对食物的热情和对周围人的细腻情感完美呈现;而近几年热播的美剧《贝茨旅馆》,他饰演一个精神分裂的高中生,从最初的善良到最后一步步变成了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这部美剧可谓是他表演路上的又一个新起点。

  从正太长成现在的大帅哥,不仅颜值在提升,演技也是更上一层楼,相信以后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三、百变女王: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Chastain)

  杰西卡在中国被影迷亲切称作“劳模姐”,从影至今她已经出演了四十余部作品。不论是什么样的角色,她几乎都能信手捏来,不论是《帮助》中不谙世事,但善良可爱的女主人,还是《猎杀本拉登》中沉着冷静、勇敢睿智的特工,杰西卡都让观众心悦诚服于她精湛的演技。

  在今年上映的《动物园长的夫人》中,杰西卡扮演了一位富有爱心和同情心的动物园长夫人,在二战德国侵入波兰残害犹太人之时,她与丈夫冒着生命危险帮助身边的犹太人逃脱危险,影片开头劳模姐和各种动物的亲密接触让小编记忆犹新,对待每一个动物就像家人一般,亲吻幼狮的镜头简直美呆了。

  杰西卡虽然称不上好莱坞颜值最高的,但是她独特的气质和对于表演的热爱绝对不输任何一个女演员。

  四、 愈“演”愈烈的成熟男神: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Garfeld)

  最早认识安德鲁是在《社交网络》中,他与杰西·艾森伯格(Jesse·Eisenberg)一同上演了Facebook的发展史,在片中他虽然不及主角杰西引人注目,但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后让他备受世人所知的是,他出演了漫威公司的《超凡蜘蛛侠》系列,这部商业大作让他与石头姐(Emma·Stone)的知名度倍增。

  再后来他相继出演了两部传记类电影《血战钢锯岭》和《沉默》,并凭借前者的出色表演获得奥斯卡男主提名,这也是对他演技最大的肯定,在后者中,安德鲁扮演了一位身负艰巨使命的传教士,他深入当时几乎被上帝遗弃的日本,将信念重新带到了绝望的人群中,这部长达160分钟的传记片,安德鲁虽然大部分时间衣衫褴褛,胡子拉渣,但也掩盖不住他帅气的脸庞。

  依靠商业片成名,却在演技方面精益求精,想必安德鲁的演艺之路也会越来越宽广。

  五、好莱坞的不老神话: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

  对于妮可,小编觉得并不需要过多的介绍,她绝对称得上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颜值和演技双重巅峰的女魔王。年近五十,岁月却几乎没有在她的面容上留下过多的痕迹。

  她在2003年的《狗镇》中的表演令人叹为观止,不仅仅是因为她将一个女人从单纯善良变得冷酷无情的过程表现得淋漓尽致,还因为她在全片都是舞台剧式的布景下展现出来的演技和想象力。再到近几年,她出演了《沙漠女王》中的身兼历史学家、小说家身份的英国情报特工格特鲁德,她在片中对沙漠的执念以及对中东国家的亲密关心都将人引入了那一片神秘世界。而今年上映的剧情片《雄狮》中,她所饰演的母亲,对儿子深沉的爱以及对家庭的坚守,都不由得让人为之感叹。

  妮可曾经也被人贬为花瓶,但是她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万千影迷,而且直到现在,她的美貌也不曾消减,这才是真正的大魔王。

  六、科书级演技的大魔王:西恩·潘(Sean·Penn)

  这位帅气的大叔,可能并不那么为人所知,但是在万千电影发烧友的心中,他绝对是真男神无疑。他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影帝,三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光是这点就足以秒杀一众演员。

  西恩最让小编印象深刻的是他在2001年出演的《不一样的爸爸》,在片中他出演了一位智商缺陷的爸爸山姆,独自带着女儿生活,但随着女儿长大,外界对于山姆能否照顾女儿表示质疑,社会工作者试图将女儿从他身边带走,最后在朋友和律师的帮助下,山姆最终赢得了女儿的抚养权。大叔的演技感人至深,绝对能让你潸然泪下。顺带一提,当时扮演大叔女儿的是达科塔·范宁(Dkota·Fanning),两人的父女戏温情动人,而当时的小萝莉现在也已经晋生好莱坞的最美花旦之一了。

  另外一部是讲述美国首位以同性恋身份走进参议院的政治运动家米尔克的传记电影《米尔克》。为了这部电影,西恩瘦身四十斤,从一个铁骨铮铮的大叔变成一个举止稍显柔韧的同性恋男人,他为了LGBT以及弱势群体的权利,一直抗争在最前线,最后惨遭暗杀,但是他的贡献直到如今依旧被世人传颂。这部电影也让西恩一举拿下了第8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也许光看大叔的照片,不觉得他的颜值有多强大,但是小编给你科普一下他的情感史,你就知道他的个人魅力打动了多少人。第一位妻子是美国当年叱咤歌坛,甚至直到现在也少有人可及的歌坛天后麦当娜;而在与她短暂的婚姻之后,他又牵手了罗宾·怀特(Robin·Wright)——最近热播美剧《纸牌屋》的女主角;二十年之后,他与罗宾离婚,现在与好莱坞的超级大美女查理兹·塞隆(Charlize·Theron)确认了恋爱关系。再看一眼那些与他搭档的女演员们,小编只想说,西恩大叔绝对是好莱坞的女神收割机,当之无愧的颜值与演技并存的终极bos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