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走大事件》叫板宋仲基 王尼玛争当第一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8 15:14:29   来源:人民网   

  《太阳的后裔》终于播完了,各方的剧透一直说宋仲基会在结局死掉,结果却是不但没死,宋宋CP还大面积发糖,预计最近全国各大医院将会大量接诊临时性糖尿病病人。

  少女们挥泪和老公宋仲基告别。但有一个人,特!别!开!心!看他手舞足蹈的动作,贱兮兮的语气,少女们,建议大家亲自去围观最新一期的《暴走大事件》,然后把这个大头死变态暴打一顿。

  当然,王尼玛不是只为自己一个人喊冤,他是代表整个国产老公群体发声。“曾经哭着喊着要睡睡”的老公们,已被少女们遗忘在硬盘。

  少女们,请你们睁开眼,看看前夫们的惨状吧。

  王尼玛的嫉妒之心可不止是说说。他动用手中的权利,让大事件的后期整了一出麻辣烫混搭大酱的《太阳的后裔》。看老公俊俏的小脸用一口川普,邀请乔妹去街口吃串串香。是不是很炝爽?再看乔妹,牛奶皮肤吹弹可破,一张嘴一口大碴子味,艾玛,东北老妹啊。下一秒是不是就要动手了?!老公细品嫩肉的小脸蛋可禁不住啊。

  如此接地气的《太阳的后裔》各位看得是不是过瘾,这样的老公你们能爱几年?

  王尼玛如此嫉妒也是情有可原,也曾有无数少女哭着喊着叫他老公,要给他生猴子。作为曾亲眼目睹过王尼玛人气的知情群众,必须站出来说出真相: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白天,这边厢,国内最高人气主持天团之一的杜海涛正在台上发言,人群中不知谁喊了一句:“王尼玛来啦!”台下观众跑掉五分之四,场面一时“好尴尬呀”。可惜少女们太容易变心,老公都成月抛型。

  不做老公好久的王尼玛终于发出了怒吼,实力抢夺“第一老公”头衔。不过伤感的是,即使公开叫板了宋仲基,评论仍然被赵铁柱和科比垄断。啊,我想起了当年满屏都是王尼玛我要给你生猴子的辉煌,那盛世,已远去~~~尼玛老公,不哭,站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