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不开爱情的国民老公熊梓淇,不懂CP却偏爱喝恋爱“哈哈水”?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4 17:41:44   来源:互联网   

  近日,又有一部偶像剧上线开播,该剧口碑依旧一路飙升,突飞猛进,大家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当下很火的《爱情的开关》啦。《爱情开关》剧中的男女主大家都是由大家非常熟悉的熊梓淇和赖雨蒙饰演,男女主角青梅竹马,长大以后遭遇家庭变故,彼此误会伤害,几经波折与考验,两人终重归于好的爱情故事。

  其中,小萌背负过周衍照的误解和仇恨,主持事业几起几落。但她从未放弃,一直在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更坚强美好的人。经历风雨坎坷,两人之间矛盾和误解逐渐消弭。

  熊梓淇啊,你这是不懂爱情。爱情的开关你都打不开,你还能打开什么呢?

  话说,不懂爱情开关身为国民老公的熊梓淇,竟然热衷于一种名为哈哈水的饮料,这瓶橙的、粉的、绿的饮料到底是什么神仙饮料?难道喝了就能哈哈大笑,笑对一切了吗?

  近期《OMB我是你的蓝朋友》节目就给了我们答案。在这档由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李维嘉助阵,同时邀请“国民老公”熊梓淇来到现场的综艺节目现场,李维嘉拿起哈哈水一阵细品,微醺又陶醉的神情仿佛在细品甘露。只见品完几口哈哈水,李维嘉笑称自己喝的身心皆爽,真的有被产品口感惊喜到。

  在节目上,李维嘉直白地表达了对哈哈水惊叹口味的赞许,哈哈水这款饮品的甜味来源于“年轻人的美好”的理念,自己确实喜欢,尤其是喜欢白桃、青瓜及甜橙口味。每一口都能在享受气泡水在口中跳跃,带来爽感的同时,又能感受到清新,自然的果香。甜味加爽感,无疑可以为自己带来最好的压力释放。并且0糖分0脂肪的贴心产品设计,在享受哈哈水所有的馥郁口感中,并不会造成任何的发胖问题,真的是为各路爱美人士量身定制的美味饮品,相信用它来维持好身形的俊男美女们,更能真的找到爱情开关哦。

  “哈哈水”整体设计青春有活力,主打气泡水,符合现在95后乃至00后年轻人口味传达了年轻人对美好爱情与生活的向往,也展现了年轻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或者熊梓淇从“哈哈水”感受到的感觉就是对于爱情的矢志不渝,对生活的乐观向上,从而得到像《爱情的开关》一样幸福的结局。

  “优洋哈哈水”将恋爱快乐带给大家,熊梓淇将好剧带给观众。但是如果有粉丝会问他们的“老公”,如果让他对剧中的小萌以及“哈哈水”二选一,我估计熊梓淇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哈哈水”吧!但是呢,考虑到熊梓淇小鲜肉毕竟是霸道总裁,他肯定还会说:小萌我也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