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车太贤吴倩吴世勋 大荧幕上还有哪些中韩CP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9 09:16: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年来,中韩明星搭档出演电影的趋势似乎愈演愈烈,异国CP混合搭配产生出奇妙的化学反应,使电影从开拍起就赚足了眼球。在电影的选角上,无论是男主还是女主皆挑选拥高颜值的超人气偶像,引得一众粉丝大呼期待。从近日大热的宋茜车太贤到吴倩吴世勋,大荧幕上还有那些备受瞩目的中韩CP呢?

  1.宋茜车太贤

宋茜车太贤

  近日,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即将上映,在这部由《我的野蛮女友》原班人马打造的影片中,车太贤换了女友,与青梅竹马的宋茜展开了新的恋情。从片方早前爆出的海报和剧照来看,宋茜饰演的女主“野蛮属性”刷出了新高度,从绳索捆绑到穿高跟鞋脚狠踩男友,用尽浑身解数,而车太贤则依然是那个受尽欺负的倒霉男友。

  2.吴倩吴世勋

吴倩吴世勋及导演朴熙坤

  在电影《我爱喵星人》正式发布开机消息之前,粉丝就已经晒出了探班照,其热度可见一斑。《我爱喵星人》的男女主角分别由吴世勋和吴倩饰演,以清新脱俗的“小默笙”形象收获无数好评的吴倩,在片方公布演出阵容时,就获得了来自韩国网友的夸赞。俊男美女加萌宠的组合,令人对电影充满期待,再加上吴世勋变“猫男”的人设,影片又平添了许多奇幻色彩。

  3.张柏芝TOP

张柏芝TOP

  回归影坛的张柏芝,首次接拍电影就与BigBang成员TOP搭档出演电影《失控·幽灵飞车》。虽然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和韩国男演员合作了,但此次为了出演既有“斗智斗勇”也有“情感救赎 ”的动作大片,她专门到达德国科隆为电影的拍摄做特别训练。据悉,此片也是TOP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片中会有大量的飙车、格斗以及高难度的动作段落。

  4.张艺兴郑秀晶

张艺兴郑秀晶

  白色情人节那天,电影《闭嘴!爱吧》将郑秀晶的练舞视频作为惊喜发布在网络,同时曝光的还有张艺兴的现场工作照。《闭嘴!爱吧》的故事是围绕中韩两国青年男女的爱情展开的,张艺兴饰演的中国歌手和郑秀晶饰演的韩国舞者之间,因文化背景的差异发生了摩擦,但同时也萌生了爱意。两人在片中均以本国身份出演,为角色增加了不少代入感。

  5..袁姗姗朴灿烈

袁姗姗朴灿烈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改编自韩国人气漫画《所以,我和anti饭成婚了》,讲述的是由袁姗姗饰演的娱乐记者阴差阳错看到大明星朴灿烈的私生活后,与他结怨,成为“黑粉”的故事。当初袁姗姗确认出演“黑粉”的消息一经出现,话题就被立刻引爆,还获得不少网友的留言支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