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守护主播成为公主 花椒直播送水晶鞋新技能get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0 19:15:54   来源:网络   

  话说每个姑娘都有一个公主梦,每个男孩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心爱的姑娘变成公主。虽然姑娘们不能让自己的盖世英雄踩着七色云彩来娶走你们but...姑娘们这次有机会可以让男孩子送水晶鞋啦!圆了自己的公主梦。

 

  近期,花椒直播在出很多活动,其中18号开始的一个活动甚是吸引我!!灰姑娘的水晶鞋!!光是听起来就觉得很梦幻~很美好~,是真的送鞋耶!并不是刷街的Yeezy350而是双多少Pretty girl梦寐以求的Manolo Blahnik(奥斯卡指定美鞋耶)突然发现花椒对主播还真是心疼,都是下的血本。主播们直播期间收到水晶鞋、梦幻水晶鞋或者粉丝们为参加活动的主播分享、点赞都有积分。排名1、10、20、30、50的主播都可以获得价值6376元的Manolo Blahnik一双或者50000花椒豆(毕竟没有回扣花椒豆都是你的)。

  活动从18日开始,截至目前已经风风火火进行了3天,排行第一的主播已经赢取了411万的积分,目测她离水晶鞋已经非常近了。粉丝们想要守护自己的主播,请抓住这次机会呀,谁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这就是活生生的童话故事呀。

  姑娘们注意啦!不给姑娘送礼物的男生不是好骑士,没有能力得到礼物的姑娘不是好公主啊,花椒已经开启了公主争夺战,刷刷礼物动动小手没准你就抱得美人归了啦,从此以后要到微信号当上大榜首出任男朋友走上人生巅峰,想想有机会和美女主播手牵手走在马代的沙滩上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嘻嘻嘻。单身的美女主播们也可以撒网挑你们的盖世英雄啦,从此逛街有人买单,吃饭有人买单,吵架有人买口红,还生气就买两只,小生气就买YSL,大生气就买CL!咬定你直播间的男票!快去花椒参加活动找你的骑士吧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