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宁“私密内幕”遭爆料 河东狮吼吓跪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1 09:1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近日,有“曲艺界第一美女”称号的青年演员宋宁持续发力,综艺节目协同影视作品双管齐下。在最新一期的《我家有明星》中,宋宁与李伟健、王洁实、秦天等人继第一季《哎呀妈呀》收官后首度重聚,刚一开场,宋宁就用“结实”的一声嗓音吓得搭档秦天直接跪地求饶,随后更“荣膺”节目组颁发的“最离谱点子奖”。除此之外,宋宁搭档权相佑、王耀庆等中韩实力明星主演的新戏《爱归来》也在同步紧张拍摄中,令人十分期待。

“一家五口”重聚
 

  据了解,《哎呀妈呀》是BTV文艺频道于2016年初推出的季播综艺节目,采用国内首创的全明星喜剧小品表演形式串联全片,其寓教于乐的节目风格更是深受观众喜爱,首季播出直至收官可谓收获了“收视率+口碑”的双赢。而在上周日晚BTV文艺频道播出的《我就有明星》中,曾通过《哎呀妈呀》饰演“一家五口”的宋宁、李伟建、王洁实、秦天等人温情回归,分享三个月来台前幕后未公开的“私密内幕”。节目一开场,“儿媳”宋宁被“婆婆”李伟健所嫌弃,无意间大吼出声,吓得老搭档秦天直接跪在地上求饶,引来爆笑声连连。而由于第一季《哎呀妈呀》过后,宋宁爽朗的性格和花样繁多的“鬼点子”给观众与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即她便在节目中获得“最离谱点子奖”,并被其他嘉宾爆料称,“在休息的空挡都能想法百出,甚至带着嘉宾一起做游戏”。不过,宋宁的老搭档秦天却对她表示“力挺”,认为工作中的宋宁虽然非常机灵,但在生活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糊涂鬼”,每次录制完节目都忘这忘那,不经意的小细节也暴露出宋宁单纯可爱的一面,如此热闹的氛围更使台下观众受到感染,纷纷高呼“这不是节目,这就是原原本本的一家人”。而在最后的压轴小品中,宋宁“离谱”变“靠谱”,告诫广大夫妻之间要“信任”当头,同时也发出邀请函,希望可以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他们的大家庭。

宋宁与搭档

  据悉,由宋宁携手权相佑、王耀庆、李念等中韩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归来》正在全力拍摄当中,而宋宁加盟的央视三套“七天乐”系列节目之《五一乐三天》也会在即将到来的小长假准时和观众相约,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