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志龙个人私密账号被黑 与小松菜奈大量亲密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3:4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韩国艺人权志龙的个人社交网站的私密账号被黑,里面有大量与日本艺人小松菜奈的亲密照,两人的恋情疑似曝光,引发了权志龙粉丝的关注和热议。

权志龙小松菜奈(资料图)

  18日权志龙的私人账号被黑,里面大量与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合影被曝光,两人的恋情疑似坐实,迎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和热议。在被公开的照片中,权志龙与小松菜奈的合影非常之多,有权志龙抚摸小松菜奈后背的,也有疑似二人床上十指紧扣的照片,也有两人牵手的,可以看得出来关系很亲密,这也让此前两人恋爱的传闻更添了一份铁证,虽然两人都没有承认,不过恋情疑似已经坐实。

  照片被公开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很多粉丝表示谈恋爱很正常,并且为偶像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正常的年龄,天恋爱也无可厚非啊,如果是真的,祝福GD”、“两个人看起来挺般配的,祝福吧,希望GD幸福”、“只要GD开心就好,你要幸福,我才会高兴”当人也有网友表示心里很难过:“想到过有一天你恋爱了,但是这一天真的来了,我又很难过”、“哭着祝福你,一定要开心”而对于权志龙账号被黑,与小松菜奈私密照曝光的事情,很多粉丝们也表示了不满,希望能够保护艺人的隐私,毕竟每一个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他也有权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要因为一时的好奇而让他感到难过,为偶像争取应有的权利。

  权志龙与小松菜奈两人关系很不错,据悉,小松菜奈是权志龙的粉丝,很喜欢权志龙。早前,两人还在一起吃过饭,就是一起吃过饭,因此被传恋爱绯闻。两人之间的绯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15年,权志龙和小松菜奈两人就曾有过同台合影,一起拍摄杂志封面大片,公开的杂志中,两人也十分亲密,这更加加重了两人的恋爱消息。就在今年5月份,两人又被目击到一起约会吃饭,更是带着同款手链,而权志龙和小松菜奈两人在社交网站上的互动也非常多,加上这一次大量私密照的曝光,让很多媒体确认两人的恋爱关系。

  权志龙1988年出生,今年28岁,而小松菜奈1996年出生,今年刚好20岁,小松菜奈是日本新生代演员兼平面模特,2010年14岁的小松菜奈正式出道,并且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肥皂泡》,2014年,小松菜奈凭借爱情片《近距离恋爱》崭露头角,并且积攒了很多人气,开始担任一些电影的主演,成为了新生代偶像。

  而针对两人之间的恋情传闻以及私密合影,权志龙的所属社YG表示正在确认,小松菜奈方面暂时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