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揽音悦盛典两项大奖 青海卫视独家全程放送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09:1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2016年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顺利在北京收官。本届盛典以“音有心,悦无界”为主题,象征着热爱音乐的心没有界限,而李宇春、鹿晗、邓紫棋、薛之谦、鸟叔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歌手都齐聚音悦V榜年度盛典现场,角逐本届盛典各大奖项,并带来了各自精心设计的精彩演出。

1
2
 

  其中,当红小鲜肉鹿晗,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在去年一经发布便被抢购一空,不断刷新国内唱片销售纪录,单曲《勋章》还夺得音悦V榜和billboard公告牌合作的华语榜冠军,成为第一个公告牌华语冠军。凭借首张专辑的成功,鹿晗在音悦V榜年度盛典之夜,成功斩获了“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以及“内地年度专辑”两项含金量超高的奖项。在获奖的同时,鹿晗还在盛典现场劲歌热舞,为到场的无数粉丝们演唱了专辑中的《致爱》和《封印》两首热门歌曲。

3
4
5
 

  作为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的独家卫视合作伙伴,青海卫视也将在4月28日晚21:20带来盛典的全程画面,全程放送鹿晗在盛典现场的精彩表演。想要见证鹿晗获奖精彩画面的粉丝们,千万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