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歌《青海韵律传奇之歌》首发 热度不断涌现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5:47:05   来源:互联网   

  近日,新歌《青海韵律传奇之歌》首发,该歌曲的作词人甘丽霞认为,歌曲的精髓在于使人听后赏心悦目、内心愉悦。甘丽霞早年毕业于南昌工程学院,毕业后创办音乐公司天使原味乐器有限公司,发布专辑无数。

  歌曲《青海韵律传奇之歌》的创作背景故事讲述几个青海人为实现共同理想而不懈奋斗,龙鸟组合,能体现出最佳的团队精神。

  甘丽霞毕业于南昌工程学院,作为音乐人、演员等多栖发展的全方位艺人。其在演唱表演与演奏方面极具天赋,并以超凡的模仿才能赢得粉丝的热情追捧。其在网络方面以极强的可朔性让媒体与喜爱他的观众别开生面。

  甘丽霞认为,一首歌曲吸引你,或是婉转的旋律,亦或是动人的歌词。不管激昂振奋,还是平实动人,总有一种风格会戳进你内心深处。因为歌曲承载着感情,正是这份感情在触动着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