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消防的后裔” 蒲巴甲任甘孜消防公益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2 10:2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甘孜州消防公益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甘孜州公安消防支队举行,著名实力派演员蒲巴甲任此次消防公益宣传大使。据悉,蒲巴甲是甘孜州有史以来第一位出任消防公益宣传大使的艺人。

蒲巴甲1
蒲巴甲救援
蒲巴甲任四川甘孜消防大使
 

  在聘书发放仪式上,蒲巴甲坦言,“能够担任甘孜州消防公益宣传形象大使感到十分荣幸”,在藏区,群众们的消防意识较为薄弱,尤其是许许多多小孩对消防不怎么了解。作为一名演员,能尽一些微薄之力,通过我们的影响力,能让更多的大人和小孩了解消防、关注消防、重视消防和支持消防。”

蒲巴甲身着帅气消防服
蒲巴甲帅气消防救援

  当天,蒲巴甲为此身着帅气消防服在当地消防队拍摄了一组消防大片,为将消防官兵的良好形象展现出来。蒲巴甲和剧组工作人员用了大量时间与甘孜消防官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蒲巴甲与队友救援1
蒲巴甲与队友现场救援拍摄

  此外,有黄晓明和蒲巴甲、罗晋等主演的大型佛学电影《大唐玄奘》将于4月29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