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奕欢力气惊人熊抱武艺 搞笑上演《太阳的后裔》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08:3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夯girl”赵奕欢作品不断,除了推出个人全新单曲《Give Me Five》外,由其担任“明星掌门人”的某网络真人秀节目也迎来了新一期的播出。

赵奕欢
赵奕欢抱起武艺
 

  本期节目中,赵奕欢和众嘉宾上演了一场高难度场景拔河自拍站。节目中,她和嘉宾章龄之互相拉扯扭打的场面颇为壮观。为了完成任务,赵奕欢毫无偶像包袱立刻变身“女汉子”,凭借惊人的力气跟对方互拼到底,让不少网友感叹:“感觉赵奕欢释放出了体内所有的洪荒之力!”

赵奕欢武艺上演太阳的后裔
 

  而当豪气赵奕欢搭档武艺一同演绎大热剧《太阳的后裔》时,画风更是从浪漫变成逗比。本因模仿剧中温情的系鞋带片段,以展示男友保护欲,却不料好胜的赵奕欢再次“力量”大爆发,秒变女汉子,直接把武艺熊抱起来转圈圈,看呆众人。

赵奕欢卖萌

  据悉,赵奕欢搭档吴克羣、吕良伟,温碧霞,韩国演员宋智孝等豪华阵容的电影《708090》即将于五月上映。此次,赵奕欢在电影中作为“90组”新新人类代表,向大家演绎了一段属于90后的梦想奋斗史。与此同时,新专辑与新歌MV也即将与广大粉丝见面,敬请期待。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