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艺《我家那小子》温暖收官 欢笑与感动中收获成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09:0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自制首档国内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于上周六晚圆满收官!节目播出三个月来,武艺从“泡面小子”蜕变为“全能儿子”,成长速度喜人。经过上一期武艺“导演”的精心策划,妈妈的生日会如期进行,爸爸弟弟惊喜现身为武艺妈妈庆祝生日,一家人久违的温馨聚会。

   密谋生日会 计划如期进行

  武艺妈妈生日那天,趁着妈妈在车上昏睡,武艺乘机偷偷给躲在屋子里的爸爸和弟弟发指令,爸爸调侃抱怨:“像做贼一样!”当妈妈知道要去爬山,内心是拒绝的,但最终也是妥协于儿子的安排。武艺牵着妈妈的手,十指相扣羡煞旁人,妈妈还在景区收获了“粉丝”的生日祝福。妈妈感慨:爬了一座山,却很舒服很开心,这是过的最有意义的一天”。

  弟弟和爸爸在厨房忙碌,两人亲自下厨安排晚餐。傍晚,妈妈回到民宿精心打扮,被武艺吐槽“偶像包袱还蛮重的”。武艺带妈妈走进精心布置的生日房,妈妈惊喜万分。爸爸和弟弟准备的饭菜味道一般,妈妈虽不知道厨师是谁,却也善良的不好意思去批评菜的味道;随后武艺就将这位手法特殊的“湖南名厨”请了出来,爸爸的现身令妈妈意外又开心!

  温馨团聚趴 武艺收获成长

  一家团聚,温馨无比,唯一的遗憾就是弟弟武星不能一起团聚,武艺提议给弟弟打电话,兄弟二人一起为母亲唱生日歌。殊不知早已在门外等候的弟弟,伴着生日歌拿着蛋糕,出现在妈妈的面前!这跨越千山万水的团聚,引得爸爸偷偷在角落里抹泪。15年前的遗憾,就用今天的惊喜来把它填满。时隔六年的家庭团聚,此刻是一家人最快乐的时光!

  《我家那小子》收官,四位小子们首次合体齐聚演播厅现场,为各位妈妈送上礼物。武艺带来了自己和弟弟一同绘制的两幅画送给妈妈,并获得了妈妈们颁发的“阳光温暖奖”。从开始只会点外卖到如今可以独当一面,武艺一直在进步,走出户外挑战高空,学着下厨做菜,懂事的缓和父母家庭之间矛盾,成长可见一斑。伴随着《我家那小子》的收官,武艺在成长的同时也被大家更多了解,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