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艺化身“导演”弟弟首现 父子三人齐聚筹划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11:1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9月1日)晚22点,国内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十一期于湖南卫视播出。每一期的武艺都在不断的突破自己,在节目中,越来越成熟的武艺渐渐懂得了很多。这一次不再害羞的他,担起了“导演”的大梁,联合父子三人的力量,给妈妈制造惊喜!

  武艺化身“导演” 与弟弟共议家族大事

  早上九点赖床的武艺,急急地赶去机场接机。在车上的时候,不断的催司机师傅快一点,又嘟嘴假装不开心,少年感爆棚,引得演播厅里的嘉宾吐槽“这么着急,怎么不早起一点!” 武艺弟弟武星从加拿大特意回来给妈妈过生日的,兄弟二人首次在节目中同框。

  刚到家中,武艺便开始炫耀自己的麻辣成果。冰箱中满满的辣椒确实令弟弟很惊喜,以前的武艺是从来不进厨房的哥哥!兄弟俩坐下来,开始探讨如何给妈妈制造惊喜。武艺导演开始讲说,想把地点定在张家界。小的时候有一次家庭旅游,妈妈因工作无法同行,只有父子三人去旅行,为了弥补当年空缺的那个人。武艺回忆当年,自己还很小,暑假也没有那么多烦恼,那个时候真的很快乐!

   父子三人“合体” 为妈妈制造生日惊喜

  兄弟二人与父亲汇合,三人到达张家界民宿,武艺妈妈打来电话询问情况,武艺忽悠妈妈生日只是很平淡的吃个饭而已,妈妈执意要高跟鞋出席生日宴,父子三人一起调侃妈妈偶像包袱重。而后大家开始各自忙碌自己气球,弟弟打爆了气球,调侃妈妈不认识英文缺一个字母也没关系。一家人互怼笑料不断,却又其乐融融。

  演播厅里的妈妈看着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人为自己的生日忙碌,引得其他嘉宾的羡慕。其实父母的心愿很简单,只想离你近一点,再近一点。这一季的《我家那小子》节目已经接近尾声,下一期就正式和大家说再见了!每一期的武艺都在成长,期待下一期一家四口的团聚,希望通过《我家那小子》武艺一家人可以更和谐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