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C周予天周兴哲兄弟首合作 打造林心如新剧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5 08:0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金钟奖”导演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徐璐、金圣柱等主演的幻爱超能体验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即将于4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奇幻开播。今日,该剧主题曲《我以为》率先曝光,由“唱作新势力”AC周予天作词并倾情献声。歌曲柔情婉转的旋律,将故事主角之间的情感纠葛一一展现。化身情歌暖男的AC周予天将藏在内心深处的情感,转化成音符倾泻而出,温暖动人。

AC周予天《我以为》单曲封面
 

  《奇妙的时光之旅》以十年为期,相机为媒,描绘了林心如与贾乃亮所饰演的男女主角走过沧桑世事却不改初心的奇妙旅行。该剧突破以往常规的单一化取材标准,将时光、爱情、悬疑熔铸于一体,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多面性。AC周予天在收到主题曲创作邀请后,格外用心彻夜研读剧本,揣摩故事主角之间的相关脉络、体会人物情感,以此写出贴合剧中人物内心的歌词,让男主角贾乃亮在剧组拍戏,听到《我以为》歌曲时也深受感动,因而常常哼唱。

AC周予天宣传图
AC周予天宣传照
 

  值得一提的是,主题曲《我以为》除了由AC周予天亲自填词之外,他还特别找来弟弟周兴哲首度联手合作,兄弟两人携手为《奇妙的时光之旅》主题曲谱曲,打造出《我以为》这首暧昧的暖心情歌。编曲部分则邀请金曲编曲大师黄中岳老师操刀,而为了营造歌曲独特的奇幻氛围,更有大提琴演奏家刘涵与洞箫演奏家黄治评的加入,增强了歌曲丰富的音乐色彩。

  温暖又传唱度极高的旋律,不出一天《我以为》就在整个剧组开始传唱,不少工作人员直呼这是今年最动人的暖心情歌!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