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民TV独家专访:唐嫣坦言理财能力有限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6 15:0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5日晚,《梦想合伙人》明星见面会在广州五大影院成功举办。在活动开始前,唐嫣接受了全民TV的独家采访与数万观众分享电影背后的心路历程。

 

  在采访期间,唐嫣回答了6个网友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当提到唐嫣近年来多以”傻白甜“形象展现在银幕面前的时候,唐嫣对此有不同的看法,在她看来只要是好戏都会感兴趣,自己的角色定位并不想有所局限,有机会还是想尝试更多的类型,至于网络上对自己工作过于拼命的说法,唐嫣觉得太过夸张,因为演戏是演员份内的工作,只想把它做好。

  唐嫣在弹幕的强烈要求下,对全民TV的观众透露了不少电影剧情,关于剧中女性创业的话题也是观众提到最多的一个,虽然唐嫣本人表示有意愿和闺蜜一同创业,但还是对自己的理财水平表示堪忧。当主持人问到唐嫣的服饰搭配为什么一直是行业内的风向标时,唐嫣除了自谦以外,也对全民TV的网友给出了几点服装搭配小窍门,她觉得简约的风格会让自己的外在气质更佳。当晚唐嫣还送出了自己的几张签名CD,作为回馈全民TV观众们的一点心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