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建豪张柏芝虐心恋?龙珠独家专访畅谈《如果·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14:2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曾是红极一时的F4一员,他因为《流星花园》“美作”这个角色一举成名,他在《少年阿虎》中出色的表现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奖。没错,他就是吴建豪!

  5月22日,吴建豪将出席新剧《如果·爱》的发布会,这也是继2016年《锦绣未央》的拓跋余之后,吴建豪再度出演大型电视剧。而这一次和他演对手戏的则是张柏芝,据说在这部都市时尚暖情剧中,吴建豪将和张柏芝上演一场虐心之恋!

  龙珠直播不仅将对本次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更是将对吴建豪进行独家专访,聊一聊《如果·爱》的台前幕后,谈一谈演艺生涯中不为人知的那些故事!龙珠直播官方更将通过抽奖的方式送出神秘礼品,回馈广大粉丝对于吴建豪的支持!

  直播时间:5月22日13:00-16:30

  直播间:http://star.longzhu.com/778899

  想要更加了解吴建豪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想要知道吴建豪最近的活动状态?5月22日,龙珠独家专访吴建豪,还请关注龙珠直播间:778899,让我们相约《如果·爱》发布会,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