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将翻拍韩国电视剧《未生》 演员中岛裕翔挑战职场菜鸟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8 09: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将翻拍韩国电视剧《未生》,演员初步确定由中岛裕翔出演职场菜鸟新人的角色,电视机剧预计在今年7月播出。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将翻拍热播韩剧《未生》并且命名为《HOPE~期待ゼロの新入社員~》,男主角“张格莱”确定由演员中岛裕翔出演,这是中岛裕翔首次单独主演黄金时间段的电视剧,让人十分期待。

  《未生》为韩国tvN电视台自2014年10月17日起播出的金土连续剧,并作为tvN开台8周年特别企划。电视剧根据尹泰浩作家的同名网络漫画改编,由郑允晶编剧、金元锡导演执导,任时完、姜素拉、姜河那、李圣旻主演。讲述人生只有围棋的主人公张格莱在职业入段失败后,面对冷酷的现实而展开的故事,以社会新鲜人的视角描绘职场人们的面貌,电视剧的主旨意在告诉刚刚进入职场的菜鸟们即使遇到困难也不要放弃,与看到自己价值的良师益友一起为了真正的“事业”和成为人生的胜者开始奋力奔跑前行,《未生》播出之后获得一致好评,该剧也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电视剧作品,中国以及其他国家也都进行了播放,中国目前也已经购买了该剧的版权。

  很多网友们表示中岛裕翔很适合这个角色,无论是年纪还是人物形象与原作中有很多契合之处,很期待中岛裕翔的出演,目前该剧除了已经确定的中岛裕翔之外,其他主演还未公布。

  中岛裕翔,1993年8月10日出生,日本歌手、演员、模特,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组合Hey!Say!JUMP的成员,2005年通过电视剧《野猪大改造》而正是以演员身份出道,凭借优秀的外形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包括《芭蕾舞蹈家》、《废物老师》、《理想的儿子》、《水球不良少年》等等,在日本拥有很高的人气,笑起来十分温暖。

  另外,日本版《未生》将在富士电视台播放,预计7月开播,讲述人生只有围棋的主人公在围棋梦破碎后进入综合商社,学历和经验都不足他以职场新人的身份努力工作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