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运罗曼史》即将开播 黄正音-柳俊烈的奇妙化学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10: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黄正音、柳俊烈、李清娥、李洙赫等人主演的MBC电视台最新水木剧《好运罗曼史》即将在5月份进行首播与观众们见面,今日剧组人员公开了主演们首次阅读剧本的视频,视频中主演与工作人员们十分相处得十分融洽,现场氛围一篇欢声笑语,让人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好运罗曼史》宣传照
 

  《好运罗曼史》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漫画,由金景熙导演,崔允教编剧,以迷信为素材,讲述了盲目相信命运、迷信的女子申宝妮(黄正音 饰)因听信算命先生的“一定要和86年生属虎的处男过一夜”之后,对深陷数值、科学的工大男子齐休浩(柳俊烈 饰)展开无止境“扑虎”攻势的搞笑浪漫爱情故事,这是演员黄正音与柳俊烈的第一次合作,两个大势演员的搭档让人十分期待。

  黄正音是目前韩国势头大火的女演员,说起黄正音人们会想起很多代表性的作品,比如《浪漫满屋2》、《秘密》、《她很漂亮》、《kill me heal me》、《钱的化身》等等,这些剧集让人们对黄正音的印象十分深刻,同时也称赞黄正音的演技非常优秀,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黄正音就主演了两部MBC的水木剧,一部是与池晟合作的kill me heal me》还有一部是与朴叙俊合作的《她很漂亮》两部电视剧让黄正音获得了MBC最优秀演技奖在内的四个奖项,同时也再一次奠定了黄正音的影视地位,去年冬天她是“不修边幅”的金惠珍,这个春天她将化为迷信女申宝妮再一次与观众们相见,看申宝妮如何“拿下”工科男齐休浩。

  而该剧男主则是由大势演员柳俊烈出演,去年冬天一部《请回答1988》让人对柳俊烈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那个成长在双门洞里对朋友十分关系照顾的“狗焕”让人感到异常的温暖,虽然最后他失去了心爱的女孩,但是却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柳俊烈不仅戏演得好,学业也十分厉害,在节目中大展流利的英语,让人羡慕,目前人气大火的他选择了《好运罗曼史》回归,并且与前辈黄正音搭档,这样的组合也让人感到无比的期待。

  《好运罗曼史》将接档《Goodbye Mr.black》于5月25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