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士利《你好 是鹿晗吗》鹿boss工作室的温情小事记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11:4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很多粉丝们私信吉利仔,想知道鹿晗工作室是什么样,鹿晗开会时气氛是霸气总裁画风吗?鹿晗工作室中幸福的工作人员是谁?大家的日常相处是怎样的欢乐场景?……一连串的问题让吉利仔应不接暇啦,锁性就将答案放在第七期嘉士利《你好,是鹿晗吗》里,问题宝宝们找到答案了吗?

 

  嘉士利《你好,是鹿晗吗》节目开篇,勤劳小助手吉利仔拿着任务卡溜入鹿晗工作室里。哇!墙壁以粉红色打板,铺满了宇宙星球的图案,满满元气少女风。

  工作时的鹿晗,严肃吗?no,与组员有说有笑,亲密融洽,亲和力满分。鹿晗大人在工作时穿的很随性,扎了一个萌萌“苹果头”,萌翻了粉丝们,颜值高的人随意妆扮都帅出宇宙边际,吉利仔也有模有样的学了一个,你们看帅不帅?

  虽然时间紧迫,大家有条不紊的紧张排练,却丝毫影响不了他们乐观中二的性格,你看,鹿晗一本正经着弹奏着空气小钢琴,心有灵犀的队友们打着亮光灯响应着。

  当然正式联排时,鹿晗和队友们进入警报时间,24小时舞步不停的排练,力求在演唱会舞台上以最好的姿态表现给粉丝们。伴舞团及工作人员像是鹿晗的家人一样,与鹿晗经历了多少个日夜历练与陪伴, YOU  ARE THE BEST!吉利仔好感动,也想加入这样有爱的团队。

 


 

  好了,鹿晗工作室温情小事记吉利仔解说完毕。吉利仔猛然发现,下期就是最后一期嘉士利《你好,是鹿晗吗》,好不舍,关注冠名商嘉士利官方微博,吉利仔会献出更多小爆料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