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千源《海牧》杀青 角色似幕后大BOSS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04-29 11: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上牧云记剧照
 

  由曹盾导演执导的魔幻史诗巨作《海上牧云记》中, 王千源扮演的“牧云栾”一角于今晨顺利杀青。王千源凌晨更新微博剪影加自拍,丝毫不显疲惫,并说道:“杀青!披星戴月今天只为他。”

  王千源扮演的皇族牧云栾在《海牧》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大端皇族王位“争夺战”中的关键人物。从之前曝光的片花中就可以看出牧云栾这一角色是推动故事情节的幕后大BOSS,是一个内心非常复杂而又神秘的角色。王千源向来善于刻画角色细节,古装扮相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更是让人对牧云栾这一角色充满了期待。

  据悉,王千源和舒淇主演的电影《健忘村》也刚刚在前几日杀青,今日《海牧》也顺利杀青,来回奔波于两个剧组,超显影帝的敬业精神!《健忘村》和《海牧》将先后于年底跨年档上映播出,到时且看王千源“角色切换”演技爆发。
 

王千源更新微博披星戴月
王千源海上牧云记
 

新闻表情